meyo

不定期更新
专注业余开脑洞挖坑填二两土就弃坑【不是】
cp向主推双黑/喻黄
目前非常想吃舟渡
杂食动物
沉迷刀男/BSD/京紫/全职/默读无法自拔

【刀剑乱舞】 三日鹤版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阿官突然发疯 

某把稀有太刀消失在54厚樫山

婶婶十分心累   本丸谁最勇敢

新刀挺身而出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茶   骑上最快的马

闯入易沟的王点把他带回到你面前

婶婶非常高兴   准备特上刀装

新刀自我介绍

他说大家我是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再来一次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是不是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对对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三条大佬爷爷  决心为主解忧

承载的婶婶的希望从本丸里出发

一路过关斩将   获得六大天王

婶婶的肝见证他慢慢升级

某个偏远沟点   得到神奇道具

坚定意志和婶婶的脸真的很重要

终于阿官眷顾  王点和强大敌军

爷爷抽刀在手  敌人说

我是官方作弊五花十血高速枪爸爸

再来一次   官方作弊五花十血高速枪爸爸

是不是     官方搞事五花爷爷我是你爸爸

不对是     官方作弊五花十血高速枪爸爸

—————————————————————————————

于是

官方作弊五花十血高速枪爸爸

刺向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然后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砍向

官方作弊五花十血高速枪爸爸

最后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他秒杀了

官方作弊五花十血高速枪爸爸

救出

鹤丸国永鹤球姥爷最喜爱惊吓

回到了

无所事事基佬本丸真爱养成地

婶婶知道

无耻官方看脸要肝辣鸡的系统

眷顾了

腐女之心BL赛高腐眼看人基

想看

迷路老人三明爷爷三日月宗近

强上

鹤丸国永鹤球姥爷最喜爱惊吓

—————————————————————————————

刀剑乱舞  gay里gay气

这个游戏不能乱玩

他们已是一对cp

每天恩爱闪瞎狗眼

为了健康  告诉大家 

cp名为三日鹤

这个游戏  特别坑爹

我不想再说一遍

 

 

 

END

感谢你们的阅读(深鞠躬)

带入音乐阅读本文效果更佳

等有电脑配件了可能会在B站上传再做一遍的视频版的

跪求官方看到这个给我一个爷爷(没有爷爷只有姥爷)

          by绛夏东

评论(5)

热度(48)